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幸福就在我們身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就在我們身邊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幸福就在我們身邊

  ——讀《青鳥》有感

  江蘇省泰州市高港實驗小學 三(3)班 陳凡哲

  最近幾天,我看了一本名為《青鳥》的書,這本書告訴了我們什麼是幸福,幸福在哪兒,怎樣尋找幸福。

  這本書是由比利時大作家莫里斯 ·梅特林克寫的。書的主人公是咪咪、蒂蒂。在一個聖誕節的晚上,仙女出現在蒂蒂和咪咪家裡,雖然仙女外表很醜陋,內心卻是美麗的。仙女的孩子生病了,仙女讓他們尋找幸福的青鳥,這樣才能治好她孩子的病。一路上,蒂蒂一行人經過了懷念谷見到了去世的爺爺奶奶和幾個兄弟,後來又經過了夜宮、墓地、享樂宮和未來王國,青鳥總是得而復失。可是小貓蒂咪給一些地方的大王打小報告,卻屢屢失敗。最後,送給鄰居柏林考托太太的聖誕禮物——鴿子,變成了青鳥,仙女孩子的病也好了。我很喜歡咪咪,因為她在墓地時,戰勝了自己的膽小,獲得了成功。

  幸福到底在哪裡呢?其實,只要我們用心去感受生活,幸福青鳥就在我們生活的細節里。放學后,媽媽給了我一個深深的擁抱,我感覺這就是幸福。在課堂上我積極發言,得到老師的讚揚,我感覺這也是幸福。在人們心中:給予別人是幸福、犧牲自己為他人也是幸福。

  幸福,其實就在每個人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就在我們身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就在我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