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就在我們身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就在我們身邊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幸福在哪裡?有些人可能會埋怨:每天被沉重的書包壓着,被父母整日嘮叨着,更要被各種煩惱糾纏着,何談幸福?其實,你仔細體味,你會發現,幸福就在身邊。 

  在我小的時候,媽媽工作很忙,所以常常很晚來接我,我也很聽話,不太讓媽媽操心。可是有一次,媽媽來得非常晚,所有的小朋友都走了,就剩我一個了,我又急又怕。這時,有個老師問我:“你為什麼還不走啊?”我當時都要哭出來了,但我忍着沒有哭,我回答說:“我媽媽還沒來接我呢。”過了好一會,媽媽終於來了,她大汗淋漓地在門外喊我,我一看,是媽媽,我立即衝出校門和媽媽抱在一起,媽媽眼含熱淚地對我說:“對不起啊兒子,媽媽有急事,所以就來晚了,真對不起啊!”聽了媽媽的話我忽然感覺到,和媽媽在一起真幸福。 

  幸福在我們身邊,我們沒感覺,正是因為它在身邊。擁有嘩嘩的自來水也算幸福嗎?在撒哈拉沙漠冒險的人最清楚;擁有三天光明是幸福嗎?海倫• 凱勒 會告訴你;能夠聽到潺潺的流水聲、簌簌的落葉聲、清脆的鳥鳴也是幸福嗎?貝多芬會讓你堅信;甚至,爸爸的訓斥、媽媽的嘮叨也是幸福,當你遠離家鄉的時候你就會知道。 

  細心的你用心去感受,身邊的一點一滴都是一種幸福。給予是幸福,奉獻是幸福,人人都在創造幸福。記得那是個炎熱的夏天,我坐公共汽車回家,上了車,我急忙搶了一個位置,要知道,那時候要是站着別提有多難受了。正巧,在我的身邊有一個老奶奶,她的臉色很難看,好像要站不住了,我想了又想,最後,我還是站了起來,對老奶奶說:“您坐吧!”老奶奶那慈祥的面龐看着我,說:“謝謝你,好孩子。”全車的人都在用稱讚的目光看着我。雖然站在車裡很難受,但我的心裡卻是美滋滋的,我想這就是奉獻的幸福吧! 

  幸福似陽光灑在人們的心間;幸福像清泉滋潤人們的心田;幸福如佳肴美酒為人們的生活增加香美;幸福就是大自然中最美的樂章!誰不愛幸福,誰不渴望幸福?有人說自己得不到幸福,真的是這樣嗎?不,只要你用心去體會,你就會發現,它就在你的身邊。 

  (有幾句話是借鑒的,請見諒)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就在我們身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就在我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