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就在我們身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就在我們身邊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的手感就是那一件媽媽為你親手織的毛衣。

  當你觸到一陣清涼,當你摸到女兒的臉龐。你明白,幸福的手感就是女兒為忙碌的你端過來的那一盆洗腳水。

  當你趴在冰冷的桌上哭鼻子,手卻接觸到一條薄薄得手帕。你懂了,幸福的手感就是朋友為傷心的你遞過的那一塊溫柔的手絹。

  當你背着大書包擠上擁擠的公交車只能金雞獨立的站在一個角落,手觸到另一之手把你拉向一個座位。你了解,幸福的手感就是陌生人為你讓出的那一個座位。

  當你在外鄉拼搏闖蕩,接過一封字跡歪歪扭扭信封。你曉得,幸福的手感就是從家鄉穿過來得那一信一物。

  當你盼來了愉快的暑假時,拿起了你那一支心愛的畫筆。你確定,幸福的手感就是奮鬥后的一點得意與輕閑。

  當你遲遲不敢過馬路,卻觸到一個人濕濕的但溫暖的手心。你知曉,幸福的手感就是就是他在何時都保護你的伸出的那雙手,那份安心……

  雲南怒江福貢縣1110初三:豬頭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就在我們身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就在我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