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交通安全在我們身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通安全在我們身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交通安全在我們身邊

  在現代生活中,人們的消費能力越來越強了,買汽車的人自然也就多了。隨之而來的,是一場接一場的交通事故。

  一天的上午,我和爸爸媽媽各騎着一輛自行車,出去玩兒,忽然,傳來了汽車急剎車的聲音,接着,就是“砰”的一聲,我尋着聲響望去,只見,在川流不息的車流中,停着一輛小轎車,小轎車後面的馬路上,有幾道明顯的黑色剎車的痕迹,小轎車的前邊,是一輛被撞倒了的自行車,自行車的旁邊,一位中年人,從他的面部表情上不難看出,他很痛苦,在痛苦的同時,他在低聲的呻吟。

  這一天的下午,我到樓下去買饅頭,走到半路的時候,又看見了兩輛小轎車相撞了,其中的一輛,車窗被撞碎了,車燈也被撞了一個“西八爛”。另一輛小轎車呢?車號牌被撞的不知了去向,明亮的車燈旁,漂亮的車身被撞的凹進去了一塊兒。兩個司機正在面紅耳赤的爭吵,看熱鬧的人圍了一大群,交通協管員也正在努力的勸說他們。

  在我們的生活中,各種各樣的交通事故還有很多很多,我們難道不應該進行一下自我反省嗎?一幕一幕的悲劇在我的眼裡翻來覆去的播放,我真想對人們說:“人們!醒醒吧!團結起來,用我們集體的力量,用我們集體的智慧,宣傳交通安全,讓悲劇不再重演。

  維護交通安全,需要靠你,我,他。

您正在瀏覽: 交通安全在我們身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通安全在我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