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就在我們身邊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就在我們身邊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似陽光灑在人們的心間;幸福像清泉滋潤人們的心田;幸福如佳肴美酒為人們的生活增加香美;幸福就人類奏響在大自然中最美的樂章!誰不愛幸福,誰不渴望幸福?有人說自己得不到幸福,真的是這樣嗎?不,只要你用心去體會,你就會發現幸福,幸福就在身邊。

  幸福就在身邊!不是嗎?獲得是幸福,享受是幸福……人人都在感受幸福。每當我過生日時,同學們都會為我祝賀。最難忘記的還是我十歲的生日。同學們都很高興,我們一邊吃着甜甜的蛋糕,一邊拆開同學們為我送的禮物。看着眼前的一切,享受着暖暖的友情,我像浸在蜜罐里似的,別提有多快活,多幸福了!

  幸福就在我們身邊。

  龍港五小六年級:ookknn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就在我們身邊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就在我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