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興華小學五(一)班 杜浩森 

敬愛的老師: 

  您好! 

  老師,是您在黑暗中點起了明亮的燈火,引導我們走上成功的道路;是您在學習的路程上為我們披荊斬棘,開拓道路。是您撐起理想的旗幟,帶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在語言的世界里探索奧秘。您像一枝蠟燭,照亮了別人,燃燒了自己;您又像一棵大樹,自己忍受着烈日,卻把陰涼帶給了大家。 

  您還記得您給我們講的第一節課嗎?《竊讀記》,你娓娓動聽的聲音立即帶領了我們,進入了小作者的內心,讓我們讀出了小作者的快樂與懼怕,我們和小作者一樣,都有着強烈的求知慾和對讀書的渴望。是您,告訴我們應該珍惜現在來之不易的讀書機會。高爾基曾經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杜甫也說過:“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讀書不僅可以拓寬我們的知識面,還可以提高我們的寫作水平,,用耐心,教與我們知識,讓我們養成愛好閱讀的好習慣, 

  您還記得您如何懲罰那些愛守着門,嚇同學的“淘氣包”們嗎?他們之前總是早早來學校,躲在門後面嚇同學,不讓同學進教室。是您,幽默風趣的說:“xxx,你要是再嚇同學,不讓同學進教室的話,我就聘請你作咱們班的看大門的吧!正好一前一後,當兩個‘小門神’。”從那以後,那些“淘氣包”就再也沒嚇同學,扒着門不讓同學進教室了。您是那麼的風趣幽默,總能化解尷尬的氣氛。 

  您像一位慈祥的媽媽關心我們,愛護我們。我每想到“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心底就不禁湧起一股暖流。敬愛的老師,我真誠地對您說聲“謝謝”,向您表達我深深的謝意! 

  此致敬禮。 

  您的學生:杜浩森 

  2012年4月22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