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 

  尊敬的老師: 

  您好! 

  時間像流水似的,過得真快,一眨眼六年過去了,我的小學生活也就要結束了。回首六年走過的小學生活,就像一本童話故事書一樣,已經翻到了末頁。然而,故事中的所有情節都讓我歷歷在目,但是給我印象最深的還是您————僅僅帶了我們兩年的陳老師。 

  記得五年級您剛帶我們班的時候,我們班是全校最有名的“調皮”班,為您惹了不少麻煩,為此,您也在我們學校成了“大名”人。可是您還是對我們不離不棄,就像對待您兒子一樣,講“小故事大道理”,使我們覺得對您十分愧疚。 

  您還記得嗎?每次您讓同學們回答問題,我都暗暗喊道:“千萬別點我,千萬別點我”。可是,那麼多同學舉手您不喊,偏偏喊了我,頓時,同學們的目光都齊刷刷的落在了我的身上,我的臉像發了燒一樣熱紅。我小聲回答了一下答案,老師親切的說:不用害怕,回答錯了也不要緊,最重要的是膽大。“從此以後,每天上課我都會把這句話牢記在心。 

  六個春秋終於過去了,我們正是在您的關懷下,從一個個不懂事的小毛孩兒,便成了一個個合格的畢業生。我們即將告便您,告別母校,跨進新的學校。在這裡,我要相尊敬的老師道聲:老師,您辛苦了,謝謝你們!再向朝夕相處的同學們說聲:“世界如此之大,我們能一起走過六年,讓我感到榮幸萬分!” 

  祝您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李蓓佳 

  2008年6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