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

  您好!

  老師,您為我們付出了許多汗水。今天我在這裡和您談談心裡話。您是一位關心學生的好老師。記得有一次,我班的一位同學由於身體不舒服,在課堂上有些頭暈。當消息傳到您的耳中時。您就叫那位學生躺在桌面上好好休息。不僅如此,還向他問寒問暖。在將近期末考試的時候,老師比我們更為緊張,所以常常放學后多上一節課,給我們補課。有些學生埋怨老師不應該放學留下。但您不在乎聽他們所講的話。時時幫助不會的學生,教他們解決的方法,給他以容易的理解,讓他能夠明白。我們遇到不會的問題便向您請教,您也耐心地給予我們講解。

  老師,假如我們是一隻小船,您就是一對船槳。有了船槳的划動,小船才能乘風破浪。假如我們是一根蠟燭,您就是一根火柴。有了火柴的點燃,蠟燭才能照亮黑暗。假如我們是挺拔的小樹,您就是辛勤的園丁。有了園丁的培育,小樹才能長成參天大樹……老師啊,讓我再向您說一聲:“辛苦了!”老師,希望您能搞好班級,讓我們的學習態度有所改變。

  祝您工作順利!

  您的學生

  x年x月x日六年級:樂觀wwwhhh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