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馬老師:

  好久不見,近來身體可好,工作順利嗎?

  記得前年暑假,媽媽種了兩盆小盆栽,讓我給您送去。來到學校,我猶豫着,不敢走近您的辦公室,您還記得嗎?那個曾經被您稱為“呆木頭”的小女孩……

  我清楚地記得,那天是星期一早晨的第一節課,您叫我們到黑板上做數學題,其他同學都做對了,只有我一人做錯了。當時您很生氣,說從來沒見過這麼笨的學生,真是一個“呆木頭”。我回到座位,眼淚不爭氣的流了下來。老師,我不笨,我只是緊張,平時在作業上做得題我都對了。下課後,我趴在桌子上哭了,有幾個同學還在嘲笑我。

  從那以後,我漸漸地發現,您很不喜歡我。上課回答問題時,儘管我把手舉得老高,您卻從不會叫我;在上體育課時,我總想坐在您的面前,注視您的眼神,傾聽您的笑聲,但從您對我那冰冷地眼神中我讀出了含義,很知趣的退卻了。

  老師,您知道嗎?這一切對一個小學生來說是多麼殘酷啊!老師,請您聽我說,我是個活潑可愛地女孩子,我真的不笨。可是老師您為什麼不喜歡我呢?每天上課我認真地聽講,回家后也按時完成家庭作業,為的就是有一天,您會改變對我的誤解。

  老師,我又來到了您的窗前,給您送來了您最喜歡地康乃馨。可是,我不敢進您的辦公室,只是偷偷地倚在窗前,看着您批改作業時的背影。我把花輕輕地放在窗台上,然後悄悄地離開了。老師,當您累了得時候,您回頭看看美麗地康乃馨吧!這樣的話就可以解除您的疲勞。憑藉這束花,我想向您表達我的心聲:老師,我是像喜歡媽媽一樣喜歡您,我多麼希望,您也能像媽媽疼愛自己的兒女一樣疼愛我,永遠記住我!

  此致

  敬禮

  甘肅省臨夏州積石山縣麻壩小學六年級:馬玉芳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