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賀老師:

  您好!雖然我每天都能見着您,但我仍然想給您寫封信,向您表達我的感激之情。

  老師,您就像一支默默無聞燃燒的蠟燭,照亮了三(4)班裡所有的學生;您就像春天裡飄飄洒洒的細雨,滋潤着我們茁壯成長;您就像忙忙碌碌的園丁,用知識澆灌着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老師,也是您把年幼無知的我們,漸漸培養成了一個個聰明機智的兒童。不是嗎?作為您的學生,您給予了我更多關懷。我從您這裡,懂得了了更多道理,獲得了更多知識。特別是在您的辛勤哺育下,我的作文水平不斷提高,所有作文均在《中小學生作文網》發表,並得到很多媒體轉載。現在只要在百度搜索我的名字,能查詢到近30000個結果,成了小有名氣的小作者。在這裡我要真誠地對您說:“老師,感謝您為我和我們班所做的一切!”

  老師,在我的心目中,您很有愛心和責任心。您的殷殷期盼,成了我源源不斷的成長動力;您的循循善誘,讓我深受啟發;您的諄諄教誨,增加了我戰勝困難的勇氣。您給我的每一次批評,讓我馬上明白這是給我的嚴厲警示;您給我的每一次表揚,讓我受到極大的鼓舞。您經常說,做錯了事不要緊,只要肯知錯就改就可以了。記得有一次,我犯了一個小錯誤,您並沒有嚴厲地批評我,而是和顏悅色地對我說:“饒梓臏,你就將《美麗的桃花》重抄一遍吧!”而我的眼淚此時卻已奔涌而出,但一會兒后,我又眉開眼笑了,這不是老師讓我反思過錯的同時,也給了我不可多得的認真練字的機會嗎?應該說我是一個活潑開朗但不安分守己的學生,為此我給您添了不少麻煩,為了我您費了更多功夫和精力。老師,因為這些,難道我不應該感謝您嗎?

  俗話說:滴水之恩,湧泉相報。老師對我的恩情,我會銘記在心。現在的我既沒有金錢,也沒有地位,唯有從現在開始,珍惜時間,好好學習,為我的“北大夢”努力奮鬥!但願10年後的今天,我能向敬愛的老師——您說:“賀老師,我沒有令你失望,感謝您對我的細心栽培!”

  祝您: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你的學生:饒梓臏

  2014年4月19日

  湖南常德石門縣石門縣楚江鎮第一完全小學三年級:饒梓臏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