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王老師: 

  您好! 

  在這春暖花開的季節里,我們即將告別美麗的母校,去新的天地里闖蕩。六年的學習生活就像一場正在放映的電影,時而精彩,時而枯燥,時而高興,時而難過,而不久就要落幕,給這六年來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王老師,在這離別之際,我有滿腹的話想跟您說,但由於我比較內向,所以每次話到嘴邊又咽了回去,今天寫作文,我終於可以如願以償地把我的心裡話掏給你聽聽…… 

  王老師,在我的眼裡您是那麼的盡職盡責、兢兢業業:同學們遇到難題,您便循循善誘的教導他們。每天一絲不苟地為我們批改着作業,夜晚明亮的星星邀您入睡,而您卻打着哈欠,喝着濃茶堅持着為我們備課……您是那麼的溫和慈祥、體恤學生:上一次我生病了,在課堂上嘔吐,其他學生見狀頓時捂着嘴,遠離我,而您卻絲毫不介意,還關心地的問我:“沒事吧?實在不行就回家吧!”您邊說邊向我走來,只見你從口袋裡拿出一包紙遞給我,又忍受着那噁心的腥臭味,用煤渣將地面清理乾淨,一股淡淡的暖流流遍我全身,我頓時感覺病好了許多。還有一次王昊沒吃飯,在課堂上無精打采,臉色就像霜打了茄子一樣難看,王老師彷彿看穿了他的心事,親切地問:“是不是沒吃飯,王昊?”王昊點了點頭,王老師二話沒說,立馬拿出十元錢,讓王昊去買點東西充饑……您是那麼地……往事一幕幕在我的腦海中回放,數不清的“您是那麼地……”全都化成一句話:老師,請您珍重! 

  我和您在一起的時間已經不多了,但我會好好地珍惜這段寶貴的時光,讓它不會成為我的遺憾。王老師,我唯一的願望就是和您一起拍一張照片,讓這成為我永恆的記憶! 

  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事事順心!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 許逸凡 

  2012.05.23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