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給薛老師的一封信 

  敬愛的薛老師: 

  您好! 

  中國有句古話,叫做“父愛如山,母愛如水”。而我則說,“師愛如山又如水”,您不也正是如此嗎?您對我的關愛也是很大的! 

  記得我在沒上六年級前,性格內向,不敢表達心聲,展現自己,也不是很活潑開朗,交友差到極點。總之,在以前,我的性格十分孤僻。然而,進入了六年級,遇到了您,經過了您的教導,我才得以發生如此天翻地覆的變化!在新學期初,您把班會課設定為了“小品表演課”,還推選我當導演,鼓舞我當演員。一向性格自卑的我,怎敢做這些工作?於是,便顯得極不情願,但您卻一再鼓勵我,要相信自己,展現自己不是很好嗎?為什麼要退縮呢?聽了您的一番鼓勵的話語,我頓時信心倍增,以後的工作做得十分到位,沒有半點馬虎,自己也堅持參加到演員的行列上來,與演員並肩作戰,終於在班會課上多次摘得頭銜,多次蟬聯冠軍。這些,都是您的鼓勵而起的效果呀! 

  再者,作文曾是我的頭號難題,總處於中等位置,難以攀登,也是因為您對我的鼓勵,對我的關照,讓我在作文上突飛猛進。您教導我多觀察,發現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把它們寫下來,您還鼓勵我不能畏懼作文,盡情發揮,爭取做到最好,做到更好!正是因為有了您的鼓勵,您的指導,才使我有了發揮的空間,使我終於打開了我的成眠已久的語言細胞,讓我的作文在班上名列前茅,甚至還在《靖江日報》上發表,在得知這個消息時,您是多麼的欣慰,因為您的學生有出息了!近幾天,我參加了“認識瘧疾、防治瘧疾、享受健康”的徵文比賽,也榮獲了三等獎!在得知這個消息的時候,您又是多麼的自豪,因為自己的學生替您爭光了!而我又何嘗不是那麼如此的開心呢? 

  啊!老師,您是美的耕耘者,您是美的傳播者,有了您才會有這美麗的世界。您的愛像太陽一樣溫暖,像泉水一樣甘甜,像寶石一樣璀璨!您像一支蠟燭,雖然細弱,但有一份熱,發一份光,耗盡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我想對您說:“老師!您辛苦了!”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錢沛之 

  2012-06-01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