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崔老師:

  對於我們來說,最重要的任務是學習。那麼,在我們的學習中,是誰在默默無聞為我們地付出着?是與我們朝夕相處的老師!在我的記憶中,每位老師都是那麼和藹。他們總是那麼循循善誘地對待我們的學習,一絲不苟地對待自己的工作。老師的一生,都奉獻給了講台……老師,如同自己的親生母親,當我們裝着沉甸甸的豐收果實再來向老師吸取知識時,對老師又增添了一份崇拜。我們的童年乃至青年都是在老師的哺育下度過的。老師給新一代的人才指點迷津,使我們學會如何學習,如何珍惜生命。我要感謝你!我親愛的崔老師!

  您的課堂總是最有趣的,您在課堂中總會給我們講一個個引人入勝的故事,讓我們的心靈神遊在您美妙的語言間;您的課堂是浮想聯翩的您總能牢牢抓住我們的注意力,讓課堂充滿生機,您每次上課都會講一個個幽默的故事,讓我們在充滿歡樂的海洋里上每一節課。您的語言是最生動的總能讓我們哈哈大笑。您就是這樣一個有趣的老師!

  您是一位極會鼓勵學生的老師!那次學校舉行樂器比賽,我只是抱着試一試的心態來參加這次比賽的。雖然我並沒有吹得很好,但您卻當著全班同學的面鄭重的鼓勵了我:“吹得很不錯我要感謝你給我帶來這麼美妙的琴聲和這麼美妙的感受!”這點點的鼓勵在我心中激起了巨大的波瀾,我想我一定要吹出更美妙的琴聲這樣才能報答老師的這些鼓勵呀!

  您的教學方式也令我十分佩服,有一次我犯了錯您讓我抄課文,我在抄的同時也在反思自己的錯誤,也對我所犯下錯誤有了一個更深刻的檢討。到放學了您看過我寫抄的課文。在上面批拉個大大的獎字,就讓我回家了。您這種“懲罰”不但能讓我們反思到自己的錯誤和不足,還能讓我不收到體罰。

  沒有陽光,就沒有萬物的生長;沒有雨露,就沒有百花的芳香;沒有父母,就沒有我們的生命;但如果沒有老師的教誨,就沒有我們的進步和成長,所以,我要感謝您。

  祝!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翠苑二小六年級:羅浩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