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朱老師: 

  您好!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生活就要結束了,就要離開哺育我六的母校,離開這和藹可親的老師以及朝夕相處的同學,心中的眷戀之情油然而生。 

  回首六年的小學生活,我們從認字識數到能學會算,從學知識到懂得做人的道理,從一個無知的幼童變成一個即將畢業的小學生。在這中間,您為我們操了多少的心血,流了多少汗啊! 

  敬愛的朱老師,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您的親切教誨。多少個沸騰的白天,您在明亮的教室孜孜不倦的給我們講課;多少個寂靜的夜晚,您在燈下不知疲倦的批改我們的作業。為了把我們培養成才,您好耗了多少心血,流下了多少淚水! 

  在以往的歲月里,您是我們的知心朋友,面對不愉我們都希望向您傾訴;面對歡樂我們都希望與您分享。面丟一切您都欣然接受。不但如此,您還信任我們,無論在文學還是課外活動,您總是相信我們能辦好,並辦出色,雖然我們常常讓您失望,但您也不會責怪我們,還說:“失敗乃成功之母。”您了解我們,無論各個方面都不會給予我們壓力,讓我們喘不過氣來,總是讓我們以輕鬆的心態去面對失敗。您也說:“只要努力過就行了。”我們知道,我們班既不是那種天資聰穎的類型,也不是本本分分的班級。我們調皮、搗亂、而且“酷愛”打架。而您卻無論我們闖了什麼禍都會對我們循循善誘…… 

  老師,我們敬愛的老師,我們深愛的老師,“謝謝您!” 

  祝您 

  事事順利,笑口常開! 

  您的學生:徐佳綺 

  2008年6月11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