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給老師的一封信 

  有一句古話說得好:“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這句話就是我的一個前進的照明燈,讓我前進到一個奇妙的天地。 

  隨着跟您地在一起的學習,我的知識也不斷增長,您的知識就像一座浩瀚無邊的大海,讓我大開眼界,怎麼學也學不完。從此時此刻起,您就是一棵大樹,而我是您這棵大樹上的一片樹葉;您就是一片大海,而我是您這片大海里的一滴水;您就是一座森林,而我就是森林裡的一顆小樹,您讓我不得不佩服您。 

  老師,我說不清您教了多少學生,我說請您為了學生付出了多少心血,只有您那臉上的皺紋和魚尾紋才能體現出您的辛苦。 

  雖然我犯過錯,但第二次離開母校,您沒有說什麼,只是用您那寬廣的胸懷來接納我,您那慈祥的面容讓我重新做到一個勤奮好學的好學生,使您給我鼓勵,給我關懷,讓我一帆遠航,今生今世難忘恩師。 

  鳥兒也要飛翔,花兒也要開放,可愛的動物也要離開母親的懷抱,我最後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祝 

  身體建康 萬事如意 

  生活事事順心 

  工作步步高升 

  指導老師:蔣佐禮 

  石灰窯小學 

  六年一班 

  馮俊楠 

  2009年5月22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