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

  您好!

  老師,你是我這一生中不可缺少的一位人生導師;是引教我走上正確的道路的一束光亮:是澆灌祖國花朵的辛勤園丁。

  從我讀幼兒園開始,老師就開始教我們讀書識字,從那時開始,老師的陰影就開始陪伴我,是你讓我願意走進老師,不再是敬而遠之。不管是在學習上,還是在生活中的不順心的事,您到能夠幫助我解決。在上課的時候,您是一位嚴厲的老師,是為了讓我們獲得更多的知識,是為了讓我們能夠進步,是為了往我們能有更好的成績。

  而在課後,你是一位善解人意的好朋友,可以傾聽我的心聲,可以讓我從困惑中走出來,可以讓我不感到迷茫和困惑,反而讓我時常有歡快的笑聲。

  我真誠的感謝您,我的良師益友,謝謝您對我的關照;謝謝您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來安慰我;謝謝您對我不放棄;謝謝您讓我有機會在知識的海洋中盡情歡快的遨遊。

  我感謝您,在學校中對我無微不至,在這個大家庭中,您們就是我們的監護人,而我們就是這個家庭的小主人,您為了我們將來有一個好的未來,對我們有時嚴厲,又是和藹可親,您對我們的態度簡直是千變萬化,不過我們知道,你是為我們好,我們感謝您。

  此致

  敬禮!

  四川攀枝花仁和區仁和鎮中心校六年級:汪宗麗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