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李老師:

  您好!大家都說一位老師的恩情可以讓他的學生一輩子感激不盡。我也是您陽光沐浴下的一棵茁壯成長的小樹。

  6歲那年,我走進了學校,周圍的一切是那樣的陌生而新鮮,媽媽把我送進了教室,您就過來熱情地迎接我。你是那樣的和藹,那樣的親切,就像媽媽一樣,所以,從那天起我就一下子喜歡上了您,同時也喜歡上了數學課!

  記得在1至3年級時,我的成績很好,這自然免不了您的表揚,可自從上了4年級后,我的成績就一落千丈,作業也不認真了。

  為了給我作思想工作,您犧牲了不少的休息時間,可我的成績卻還是提不起來,作業也還是原樣——馬馬虎虎,字跡潦草。

  有一次,我想:我的作業寫那樣子老師只是說幾句,反正作業那麼多,我少寫幾道題,您也不會發現的。

  於是我就少作了幾道題,第二天早上,我懷着忐忑的心情來到了學校,交了作業本后又忐忑不安的去讀書了。

  中午放學后,我正準備走,您走過來叫我去您辦公室一趟。我立刻緊張起來,來到您的辦公室我自覺地低下了頭。您和藹可親地望着我問:“昨天下午你有事?”“沒有”我回答。“那你的作業怎麼沒做完”,您又問。

  “這個……這個”那時我除了說“這個”也真說不出什麼了。

  您看着我的樣子,明白地點點頭說:“做什麼事不能懶惰,要勤奮。我本來想下午把你和其餘幾個‘懶人’一起叫來,但我想了想沒有這麼做,因為你是一個有上進心的孩子。”我急忙點頭說:“李老師,以後我一定改”。從那以後,我寫作業再也不偷懶了,我的學習也進步了。

  李老師,正是您的寬容和鼓勵,才使我端正了態度,樹立了信心,我永遠感謝您!

  祝您

  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您的學生:李翼龍

  2012年5月6日

  陝西漢中寧強縣北關小學六年級:龍龍龍?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