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張老師:

  您好!老師,今天我們做了一件對不起老師您的事情。

  今天早晨,我回到了班上,發現桌椅全都被擺成開家長會時“凹”形的樣子。我一愣,放下書包,心想:“哦,不!桌子怎麼會這樣的?星期天的家長會結束后沒擺回原來的樣子嗎?”於是,我叫同學們把桌子擺好。但同學們卻把我的話當作耳邊風,都各忙各的。這裡喊:“交英語作業”。那邊叫:“交數學作業。”

  我想:“算了,只有我自己一個人擺,有什麼意義呢?”

  上課了,您微笑着走進了教室,發現我們吵吵鬧鬧的,桌子又亂七八糟。班上只有小部分同學發現老師您進來了,有些沒看見的同學還在說話。有個同學小聲說:“老師來了。”頓時,班上鴉雀無聲。老師您臉上的笑容也突然消失了。本來彎彎的眉毛慢慢簇在一起了,環視我們許久,然後把我們叫起來,說:“出去。”班上的同學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你看着我,我看着你,但我沒有,我是為咱班感到窩囊……。老師您看到班上沒有一個同學出去,就嚴厲地對我們說:“出去!”同伴們有些嘟起了嘴,有些閉上了眼睛,但還是沒有一個同學走出去。最後,您用盡全力喊:“出去!”這時,有一個同學出去了,接着同學們一個跟着一個垂頭喪氣地走了出去。我望了望老師您,沉默了一會,也傷心地走出了教室。

  我們在走廊上站着,聽見了老師您擺桌子的聲音,就像刺一樣扎在我心裡。在學校里,跟我最親的就是您了。在您擺桌子時,我聽出您那時候並不是生氣而是悲哀,沉重和傷心。我心想:“張老師為了我們,天天早上照顧好小寶寶就要一個勁地向學校趕,就連早餐都顧不上吃,到頭來只換回我們的吵鬧,懶惰。我們這麼大的人了,還不知道自己管好自己。”這樣想着,眼圈兒不知不覺地紅了。您走了出來向辦公室走去,我聽見了,並清清楚楚地聽見了,您的心在哭。我真恨不得跑過去對老師您說聲“對不起”!

  回到家裡,我想了想。其實我應該把自己的桌子擺好,別人看見了也一定會把他們的桌子擺好。這樣,老師您就不會傷心和難過了。

  在此,我感到深深的歉意。

  祝:老師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學生:楊晟東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