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給老師的一封信

敬愛的蔣老師您好: 

人們都說桃李滿天下,我就是您親手栽種的桃李中的一棵。 

在上四年級時您留給我的印象就是好當您教我語文時每一個句子,您都分析的非常透徹使我們全班同學都非常服您. 

當您,看到我班同學的字寫得很難看,於是您又耐心的教我們寫正楷字,雖然教字過程中我班的同學有人寫不好 ,雖然您很生氣,但您還是耐心地叫我們寫字。終於,我們班的許多同學的字在您親自的教導下,都有了飛一般的進步。 

 當您看到我班的成績不太好,您除了上課時給我們講課,還利用中午時間給我們補課,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們班的成績也突飛猛進。 

 ,蠟炬“春蠶到死絲方盡成灰淚始干。”老師,您就像蠟燭一樣為我們默默燃燒;您就像一位辛勤的園丁培育着我們這些幼苗。 

祝您: 

  青春常在,笑口常開。 

  指導老師:蔣佐麗 

  石灰窯小學 

  六年一班 

  龐銳 

  2009年4月21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