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送給老師的一份大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送給老師的一份大禮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三 八”婦女節,是全天下阿姨、媽媽們的節日。因為我知道這跟我們沒有關係,所以我還是像以前一樣的去學校。以為會又是一個平凡的日子。誰知……  

  又到上午第四節課了,這節課是英語課。第三節課下課了,正當我準備英語書的時候,就看見同學們在黑板上寫寫畫畫,也不知道他們在寫什麼哦!要是老師來了看見黑板一團糟肯定得生氣。正當我這麼想着,上課鈴聲響起來了,可是誰也沒有去擦黑板的意思。到底在搞什麼,我也去看黑板,見黑板上正用白色粉筆寫着一行大字“HAPPY Women’s Day”,“W”還被人故意用紅色粉筆給描了一下。這種“隆重”使我覺得有些不尋常。讓我覺得這裡面一定有一個故事。在這行英語的右下方還寫了一行字:“——To dear 老唐”(班主任老師是教英語,而她正姓唐。)。我頓時明白了,原來這是我們全班同學的一份小心意呀!正當我們正議論着,老師進來了,教室里立刻安靜了下來。老師看到了黑板上的那行字,在講台上站定后,有同學說:“起!”然後全班一起喊:“三 八 婦女節快樂!”老師笑着說:“謝謝大家!”這堂英語課就在這輕鬆快樂的氛圍中開始了…… 

  我們也確實應該這樣給老師一份大禮。可是以前節日到來時我們都只顧着管自己的事情,從來也沒有做過這件事呀!今天怎麼……我突然感覺這好像不是我們教室,像是到了一個陌生的環境。我嚇了一跳,趕緊抬起頭來看看,幸好,熟悉的黑板,熟悉的牆壁,這還是我們教室。我鬆了一口氣。 

  在接下來的課中,只要是逢是女性的老師的課,我們都會這樣做着。一下課,就通知趕快擦黑板寫黑板,還有同學說要拖住老師別讓她在我們還沒寫完的時候進來。特別是在政治課時,老師說她送走了那麼多屆學生,我們是第一個給她送這份大禮的學生。所以這份禮物特別珍貴。她還說可惜沒帶相機來拍下來。所以老師這一整節課都沒在黑板上寫過字,下課後去借來了相機把黑板上這難得的情景拍下來。政治老師是第三個說要拍下來的人,而又是第一個真行動的人。 

  是啊!老師平時那麼辛勤的教我們,我們為什麼就不能在這個時候送給老師一份大禮呢?今天我們班就踏出了第一步。

您正在瀏覽: 我們送給老師的一份大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送給老師的一份大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