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份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份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給老師的一封信 敬愛的老師:

  您好!一種難以控制的感情促使我拿起筆給您寫信。

  提起筆來,滿腹的話像潮水般的湧上心頭,不知從何下筆。然而,我覺得學校還有一些不盡如人意的地方,在此,我向老師提出一些建議:

  我們的學校可謂百年名校,可是路綠化面積嚴重不足。這樣會影想我們學校的美觀。所以,我建議在操場上新建一座小花園。到時候,低年級的小朋友會主動到花園上早自習。那琅琅的讀書聲從美麗的花園中飛揚而出,是多麽美妙啊!

  教育同學們嚴格要求自己,要從小事做起,不亂扔垃圾`不催隨地吐痰,這樣才能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

  要對同學們進行環保教育。要求同學們節約一滴水、一張紙、保護樹木愛護動物,人人爭光環保小衛士。

  我們學校的課間餐,不是吃麵包就是啃餅乾、吃糖等等。現在很多同學在家裡有吃不完的美食,但是在學校卻要常年累月地吃東西,怎麼會咽得下呢?只要同學們不亂扔垃圾,那就就行了。

  老師,以上建議,若有不恰當的地方,敬請批評指正

  祝母校一天比一天漂亮!

                                                        學生:...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份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份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