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送給老師一份樂,體驗老師一片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老師一份樂,體驗老師一片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九月,是秋的季節,更是感恩的季節。九月的樂章已奏響,親愛的老師,請接受我真誠的謝禮! 

  鮮花盡情怒放,是為了感謝太陽的恩澤,我們茁壯的成長,是為了感謝老師無私的奉獻。我希望把每一份快樂都送給您——敬愛的老師。還記得在運動場上,當運動員們奮勇爭先奪得勝利,我們歡呼雀躍的時候,我分明看見您臉上掩飾不住的笑容,那一刻,我知道,您是快樂的;還記得在作文課上,當您聽到一篇優美的文章時,您從不吝嗇您熱烈的掌聲,那一刻,我知道您是快樂的;記得每一個同學一次次進步,一次次提高時,您總是毫不猶豫的向他們豎起了大拇指,那一刻,我知道,您是快樂的。……敬愛的老師,您的快樂,就是我們的幸福。我們會更加努力,把更多的快樂送給您! 

  敬愛的老師,您辛苦了!那沉默無語的黑板,那飛揚的粉筆灰,那被汗水浸濕的衣裳,都是您辛勤耕耘的見證者,當誰的英語成績落後時,您會提醒他多記單詞,並提議他參加英語補習班;當誰的數學成績需要提高時,您會想他的父母提議,讓他在家多做題,多思考;當誰的作文需要加強時,您會積極督促他,輔導他;當我們參加團體比賽時,您總是提前和我們一起訓練,一起準備。您常告訴我們:“勝利永遠留給有準備的人”……親愛的老師,您是那麼操心,那麼辛苦,我們都體驗到了您的一片苦心,一片真情。我們成長道路上因為有您而更加精彩。 

  在這感恩的季節,鳥兒要感謝藍天,花兒要感謝太陽,而我要感謝我敬愛的老師感謝所有教育我的所有老師們!

您正在瀏覽: 送給老師一份樂,體驗老師一片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老師一份樂,體驗老師一片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