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切為了孩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切為了孩子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驕陽似火的天氣讓人們熱汗直流,我舒適地坐在汽車上吹着空調,還有播放器里飄出的英文歌曲,都是我感到那麼的愜意。媽媽、爸爸、和外婆的臉上都洋溢着快樂的微笑,行駛在路上,我一直注意着來往的車輛,其中,我看到了幾輛小汽車,車上載着孩子,也向寧外(東錢湖校區)的方向駛去,或許,他們和我們是同一路的吧,我這樣想着。 

  突然,外婆感嘆道:“唉,現在的父母和讀書的孩子一樣辛苦啊!”“是啊!”媽媽接過了話匣子:“逗逗,你考進寧外還給媽媽省了幾升汽油費呢!”媽媽對我眨了眨眼開起了玩笑:“哈哈哈哈!”全車人都笑了起來。 

  我回味着外婆剛剛說的那句話,我的思緒開始漂移,如果我沒有考進寧外,今天早上可能我和我的家人6點不到就該起床奔赴蛟川、興寧考試了。雖然今天我是舒適地坐在汽車裡享受,但是,一閉上眼,我的腦海中又浮現出了寧外特長生測試的那一幕…… 

  那天同樣很熱,我們已經提前了45分鐘向寧外(育才路校區)進發,離寧外 一公里開外就開始堵車了,密集的人流車流把這裡堵得水泄不通。好不容易,挨到校門口,家長們一個個神情嚴肅,還不停地叮囑自己的孩子考試前必說的話,我的媽媽也不例外:“逗逗,考試不要心慌,要認真仔細地審題,答題,千萬仔細檢查啊!快進去吧,等你勝利歸來!”或許,我和近千名考生一樣都是聽着媽媽的嘮叨聲進考場的吧! 

  當我考完,走向大門,遠遠望去,門外人頭攢動,簡直可以用人山人海來形容,“夾道歡迎”我們出來的是一位位父母焦急和期待的眼神,有的蹙着雙眉,有的伸長了脖子,有的使勁踮起了雙腳,想在人群中搜尋到自己兒女的身影。終於,我看到了媽媽,她站在人群中向大門出口處眺望着,額頭上已經沁出了細密的汗珠,她還在那裡左顧右盼,我疾步走到了她的面前,大聲叫道:“媽咪,我來啦!”媽媽的臉上滿是喜悅:“考得怎樣,OK吧?”每當媽媽這樣問的時候,只要我感覺好,我就會毫不猶豫地說:“very good. OK!”.這時,媽媽疲憊的臉上的笑容更加燦爛了。我所說的,正是她最希望聽到的答案,她很欣慰。 

  我想:父母們現在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孩子,他們願為孩子操勞,願為孩子奔波,願為孩子付出自己的全部——這都源於他們對孩子那無盡的愛!

您正在瀏覽: 一切為了孩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切為了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