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了飛,為了自己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飛,為了自己的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一隻雄鷹,它飛過天空,練習飛翔。

  有一個孩子,他仰望天空,不斷遐想。

  雄鷹承受着生活中的磨難,想象着自己以後能夠成為英雄。孩子承受着學習中的考驗,憧憬着自己以後的美好未來。

  那個時候,雄鷹和它的兄弟姐妹們被母親無情地折斷翅膀,兄弟姐妹們一個個被母親扔下懸崖,一個個努力地扇動自己的翅膀,終於到自己了。母親將自己無情的扔下了懸崖,自己努力的煽動翅膀,終於下降的速度慢了,他學會飛了!但每一次煽動翅膀都耗費了極多的力氣,終於他飛上了峭壁學會了飛,這記憶與飛的本領是終生的。

  那個孩子與雄鷹一樣,經歷着考驗。在家長和老師的督促下努力、勤奮地學習,他也嚮往有一天能夠和雄鷹一樣展翅高飛!嚮往有一天能夠實現自己心中所憧憬和未來,但孩子那雙隱形的翅膀被生活中無數的困難折斷,但又一次又一次堅強地生長。看着生活中殘酷的現實,他無數次想到過放棄,但最後還是堅強地挺了過來。

  孩子仰望着天空,空中有一隻鳥飛過,但不是搏擊長空的雄鷹,心中有着要飛的信念,這信念才是真正剛強的翅膀!當孩子看到它時,心在放棄與堅持中徘徊。鳥兒飛到了他的面前,冥冥之中,孩子似乎聽到鳥兒在說:“沒有人能幫助雄鷹飛翔除了他自己”於是孩子終於決定要堅持,為了能飛,為了自己的夢。

  這個孩子就是我,那隻雄鷹就是我心中的夢,我所憧憬的未來。

  在那以後,我有時又會想到放棄,當我的信念動搖時,我總會想到飛的意義,想那句話:沒有誰能幫助雄鷹飛翔除了他自己。

  為了飛,為了自己的夢六年級:金蕾

您正在瀏覽: 為了飛,為了自己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飛,為了自己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