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來克發現了孩子的聰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克發現了孩子的聰明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來克發現了孩子的聰明 

  有一隻叫來克的小老鼠在大街上乘涼。突然從二樓的陽台上掉下一個巨大的“不明飛行物”,把來克壓得喘不過氣來。來克自言自語地說:“今天太倒霉了,差點被壓死。”來克費了好大勁才爬出來,一看原來是半個西瓜皮,他高興得跳了起來,說:“今天也不算倒霉,從二樓的陽台上掉下了半個西瓜皮,可以回家和老婆孩子一起享受享受呢!”於是,它就頂着這半個西瓜皮回家了。 

  一到家門口,來克卻急了,因為那半個西瓜太大了,而門太小了,所以只能叫幫手了,於是它便在門口大聲叫到:“老婆,孩子,快來幫忙呀,我快撐不住了。”來克的老婆和孩子一聽到來克的聲音,連忙開門,一看見來克頂着這“不明飛行物”,先是吃了一驚,不過馬上又清醒了過來,一起來幫萊克想辦法了。但它們想了又試,試了又想,就是不行。不知不覺,向晚到了,到了該吃飯的時候了,突然,孩子說:“我去拿小刀來切吧!”它們就在洞口美味的吃了起來,直到吃完,它的爸爸媽媽才明白孩子的辦法最好,於是就誇自己的孩子真聰明。 

  從這件事以後,來克和它的老婆一遇到難題就去問它們的孩子,因此它們的孩子也變得格外地聰明了。

您正在瀏覽: 來克發現了孩子的聰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克發現了孩子的聰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