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了中非論談順利召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中非論談順利召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第二天,我和媽媽騎車上路了,空中瀰漫著白白的霧靄,小雨伴着寒風在空中打轉。泥濘的道路上由不少和我們一樣,身披雨衣,騎車上路的人,寬敞的馬路已不見了往日的喧鬧。風雨如猛龍一般向我撲來,使我感到異常的寒冷。泥濘又崎嶇不平的道路一次次阻擋着我前進的步伐,狂風和冰涼的雨滴組成了一張網,蓋在我的身上。但這無法澆滅我這顆充滿熱情的心。 

雨越下越大,路面上的結水也越來越深,每騎過一個深坑,泥和着水便如一個個跳躍的淘氣鬼跳上我的褲腿,潤濕了我的褲子,寒風吹在腿上如刀削一般,我的熱情也漸漸的被這大雨澆滅,就在我沒有信心的時候,一個自行車隊印入我的眼帘,騎車人穿着統一的紅色制服;手舉標語,艱難地行進在泥濘的道路上,可他們絲毫沒有被困難嚇倒,依舊滿臉笑容地向大家宣傳“為了中非論壇,少開一天車,”最讓我感動的是其中還有一位七,八歲的小男孩,臉上帶着稚氣的笑容,和大家一起向人們宣傳着。我的心中不由得湧起一份自豪:我也是他們中的一員呀,為了減少交通壓力,為了保護北京的環境,更是為了中非論壇的成功召開,我也作出了貢獻!我的心中沒有了一絲畏懼,身上彷彿增加了無限的力量。媽媽在一旁欣慰地說:“只要你有這種信念,就一定會有所收穫。”雨,雖是冰涼,但澆不滅我作貢獻的熱情;路,雖是泥濘,但擋不住我前進的步伐;風,雖是寒冷,但吹不翻我使向遠方的熱情之船!我緊鎖眉頭,奮力地蹬着車,不畏困難地駛向“勝利的彼岸”。 

中非論壇圓滿地結束了,為了這次會議,有多少人放棄了開車,毅然決然地加入了“少開一天車”的活動中。每每想到這兒,我總會有一陣驕傲感油然而生,因為,我也是這個行列中的一員!

您正在瀏覽: 為了中非論談順利召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中非論談順利召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