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國演義之為了正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國演義之為了正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咪唯:“就算這是現實我也不會接受的,讓我把暗黑之神作為自己的爸爸?真是可笑。破——。”咪唯解開了固定術。咪唯:“為了世界和平,為了世界永存,我一定要除掉你,飛影極。”暗黑魔種的力量用完,咪唯又回到了自己的能力,所以這擊對暗黑之神來說只是撓痒痒。暗黑之神:“兒子,為什麼你就不願意認我這個爸爸呢,難道我當了魔就是罪嗎?擁有這些能量就是罪嗎?就算我的能量消失,我也要嘗到親情的滋味。”暗黑之神徹底瘋了,這種狀態讓他變得更加強大,無人能敵。咪唯雖然表面上對他的爸爸有仇,但咪唯還是深深愛着他的爸爸的。咪唯:“樂歐你們找個地方躲躲。”樂歐逃到了寂寞深淵,到了那裡和平之子們開始療傷。咪唯:“我不需要這些暗黑能量,這些只會激發生物的惡性,我還給你,暗黑爆發。”暗黑爆發是暗黑家族三大神功之一,這招也是暗黑家族大範圍攻擊的第一技能,不過用完此招后使用者黑暗魔種會掉落,代表着使用者的暗黑能量會從此消失。

  遼寧瀋陽吳家荒朝鮮族中心小學六年級:金峰兆

您正在瀏覽: 五國演義之為了正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國演義之為了正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