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刀”為了健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刀”為了健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像沙灘上的貝殼,數不勝數。

  我將沙灘上的其中一枚貝殼,拾起來,對着那一抹陽光看着,回憶湧上,嘴角的笑意愈來愈深……

  某日。

  我與媽媽一同來到街上,正當看到“門診部”面前停着一輛大車,我定睛一看,這車車身全白,車頭上方用紅色粗體貼着六個大字:一切為了健康。年少的我並不認識很多字,我傻乎乎地看着那六個字,心中默念:一“刀為了健康。念完后,我心中產生了很大很大的疑惑:一刀不就捅死自己了嗎!?怎麼還為了健康?這根本就是風馬牛不相及的事啊!我抱着手臂,微微蹙眉,兩眼溜溜的瞪着,時不時還嘆氣,若有所思的站着。媽媽見我不對,彎着腰,拍着我的肩膀問道:“在想什麼呢?”,我實在想不出來了,無奈之下,只好請教媽媽,我答道:“你看,一‘刀’為了健康,什麼意思嘛!”,我邊說還邊用手指着。媽媽順着我手指的方向望去,頓時,她哈哈大笑,我這時十分氣憤,問她問題也不回答,還笑!我這麼想。一會兒,她邊笑邊回答我:“你……你認錯字了……是,是‘一切為了健康’!……”,我不好意思的低下頭,撓了撓後腦勺,做了個鬼臉就跑了……

  哦,童年的記憶永遠深在我心中……

  江蘇南通家紡城小學六年級:741021669

您正在瀏覽: 一“刀”為了健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刀”為了健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