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了星光,為了心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星光,為了心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曠野上的一株小草,我僅僅就是這片無名曠野上的一株無名的小草…… 

  我置身於群花的懷抱中,有華貴的玫瑰,有矜持的茉莉,有豪爽的牡丹。這奼紫嫣紅的世界讓我這一株無名的小草都有一些眼花繚亂。 

  不過,沒過多久,我就發現:白天,我看不見我頭頂的那一方遙遠的蔚藍色的美麗土地;夜晚,我的視線里也沒有星光的點綴。 

  於是,我試圖讓那些美麗的公主們給我留個縫兒,哪怕是一個透點光的縫兒也行啊。顯然,我這樣的舉動都是徒勞的,她們甚至不知道我的存在,此時我才明白:我只是一株無名的小草,我怎麼能夠與那些高貴的公主們暢所欲言呢? 

  “我們自從出生以來就是失敗者,認命吧!”兄弟姐妹們如是說。我卻與他們有着不同的抱負,“A cheerful loser is a winner!”我要為天際的星光與自己心靈的那縷陽光去努力奮鬥,哪怕是徒勞也要去奮鬥! 

  就是這樣的意念,讓我不想同類們那樣耷拉着腦袋,我每天給公主講笑話。久而久之,她們也認識了我這株開朗的小草,並與我成為了朋友。 

  終於有一天 ,當我再次想對她們提出請求時,她們會心的點點頭,笑着為我打開摺扇我期待已久的大門…… 

  此時,我才發現,星星在朝我招手,他們用最美麗的光點綴着我這株從來都被冷落的小生命無名小草,我第一次感覺到我這個小生命的真實存在。 

  為了星光,也為了心光,我奮鬥,我用自己的努力綻放了心中的那縷生命的陽光!!!

您正在瀏覽: 為了星光,為了心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星光,為了心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