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我心中沒有偶像,沒有楷模。因為我不是傀儡,不是木偶,我是一個獨立的人,我有我的理想,我的靈魂,我的性格。 

  未來的我感未受過人生的快樂,也品味過生活的曲折。我願望奉獻,也希望得到;我崇尚奉公,也承任自私;我欣賞謙虛,但更偏愛傲骨的性格。 

  未來的我將會是一個偉大的人,所有人都崇拜我,連我也會佩服自己。當我剛剛邁出家門的第一步時,就有許多人爭先恐後地請我幫他們簽名,還有一大堆的記者也一擁而上地來採訪我,從而,我一舉一動也都成為了新聞媒體。 

  每當我代表中國人民去參加談論會時,總會有一條很長的隊伍歡送我,那壯觀的場面簡直比十里長街送總理還要大。並且,我每次回來都不會給中國人民帶來失望的消息,因此我得到了大家的愛戴。 

  而我也從不辜負人們對我的厚愛,我在有生之年不僅畫了大量的山水畫,寫出了許多著作,使中國的四大名著進化成了五大名著;還創造出了一些科學理念和數學概念,使一些在以前看似很難的題目,現在只要套用公式就可以輕而易舉的解出這些所謂的難題了。 

  未來的我,愛哭愛笑,但不沉溺,愛忍愛讓,但不怯懦 ;愛悲愛嘆,但不屈服。我成熟中不乏天真,複雜中又有單純。 

  這就是未來的我!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