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遇到了未來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遇到了未來的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我和平常一樣上床睡覺,就在我睡得迷迷糊糊的時候突然感道我在極速下墜,我睜開眼一看,自己不知什麼時候掉進了一個隧道,我想抓住隧道的邊爬上去,但近在眼前的、粗糙不平的土層卻怎麼也夠不到……

  過了一會,我發現我掉到了地上,周圍一人沒有,只有許多嗡嗡的聲音很一道道閃過的黑影,我正以為鬧鬼的時候,天上又傳來了嬉笑聲,這是我很恐懼,但好奇心戰勝了恐懼,我的往天上一看,天哪,人們都在天上行走,並且還很快。這時我發現了一個很像我的人,他可能也發現了我,下來了,他愣了一會說:“你叫什麼?怎麼這麼像我小時候?”“官毅。”我回答“這麽巧,我也叫官毅!”“哦,那不會巧到你爸爸叫官建兵吧。”“你怎麼知道的?”“那你爺爺叫官慶超?”“沒錯,太准了,你不會就是我小時候吧!”“我還想問你呢。”“看來,我跟自己相遇了。”

  “對了,我現在是什麼工作?”我對未來的我說。“‘我’?你說的的那個‘我’?”(汗,跟自己說話真麻煩)“就是我未來的那個我。”(好像繞口令)“奧,我是做遊戲軟件開發的,要不讓‘我’去看看,這好像就是我童年時的夢想。”……

  我還想再問幾個問題,但不知什麼時候,好像是我剛起身走了一步,我又掉到了那個隧道,不一會我就又回到了自己的床上,就像什麼也沒發生一樣……

  山東省濟南市山東大學第一附屬小學五年級:官毅

您正在瀏覽: 我遇到了未來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遇到了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