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我

 廣東省東莞市 鐵崗小學六(2)班 徐仲文

  10年後的我當上一名響噹噹的醫生,為什麼我會這樣出名,跟我來看看就知道了吧!

  有一天,我在研究室里發現了每個天體的構成都由一些“天體密碼”來決定,只要把“天體密碼”改良一下,任何天體的缺點都會變成優點。於是,我在月球上開了一間診所。

  我叫護士們出去派傳單,過了一會兒,太陽系中的星球全都來看病了。首先是太陽系中的“老大”——太陽。太陽說:“我現在50億歲了,剛到中年,可火氣卻非常鼎盛,你可不可以為我降降溫而又延年益壽。”我說:“當然可以。”我先查出太陽的“天體密碼”,再從冥王星的“天體密碼”中的溫度密碼提取出來,製成中藥,給太陽帶回去。

  接着是火星,火星說:“我缺水,缺氧,又沒有臭氧層,你可不可以給我加上去,我現在非常難受。”我說:“行。”我再把地球的氧氣密碼,水分密碼,臭氧層密碼都複製出來,製成西藥,再打了一口針。

  忽 然,聞到一陣非常之臭的氣味,原來是我們和藹可親的地球,她的“頭髮”全都白了,胸部越來越污黑,腿上的河流還在發臭呢!我問道:“親愛的地球,幾年沒見,你怎麼變成這樣?”地球一邊咳嗽一邊向我訴苦:“近年來,工業發展非常迅猛,這是好的,各個地方都逐漸繁榮昌盛起來。但人類濫用化學物品,尤其是那些核武器,使我的肺部裝滿了廢氣,至於我腿上的河流,由於輪船的數量不斷增加,有時它們會漏出汽油,這些汽油又很難處理,久而久之,河水就發臭了。”真是聞者傷心,聽者流淚,我立刻把地球的垃圾代碼清除,打一支強化劑,使地球不再被人類破壞。我還找了宇宙警察,讓他們管制人類。

  我發誓,我一定要精心地保護好地球的生態環境,讓地球更好地造福於我們的子孫後代。

  指導教師:麥錦燦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