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嘟嘟”一輛黑色的超光速太陽能小汽車停在了“國際科研中心”的門口,從車上下來一位精明強幹的人,眼睛里閃爍着智慧的光芒,他就是20年後的我,科研中心的領頭人?趙久輝。

  我懷着愉快的心情來到了中心888層“沙漠剋星研究室”開始對沙漠剋星進行最後的測試。沙漠剋星是一種可以綠化沙漠的衛星,如果將沙漠剋星投放到太空,就可以把沙漠變成綠洲,緩解人類住房壓力。

  經過一天的測試,沙漠剋星正式通過審批,並於2026年8月8日8時8分8秒進行發射,聽到這個好消息,我激動得一整夜都沒睡。發射衛星的日子一轉眼就到了,我乘着光速飛機來到了九泉衛星發射中心,擔任指揮員。一下飛機就看見高大的神舟10號火箭矗立在發射台上,沙漠剋星就在他的“肚皮”里,沒想到我竟然碰到了小學時期的同學盧一揚和王雪飛,原來盧一樣是衛星發射員王雪飛是以記者的身份來報到這則爆炸性的新聞。我們三個人聊了一會便回到了各自的工作崗位。

  倒計時開始了5。4。3。2。1發射,神州10號馬上以光速飛上了天,2分鐘后沙漠剋星出現在了沙漠上空,我開始指揮衛星工作,沙漠剋星首先向地面噴射了地質改變劑和活力增強劑,又向空中布置了幾個崔雨器,隨後發射了樹苗和基因轉換激光,這時監測器顯示書面成活率百分之百“耶,成功了”我高興的喊,發射中心爆發出熱烈的掌聲,在此之後我獲得了“20年科學貢獻獎”這就是20年後的我!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