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我是天使,有一雙翅膀,我飛啊飛,飛到了小朋友的夢裡,我會幫助善良的小朋友完成他的願望。

  昨天,我在一位小朋友的夢裡遇到了一個盒子,盒子裡面是這位小朋友的願望,願望是,希望世界上的人們都健健康康。我想:這位小朋友一定是一個善良的孩子,我一定要幫助她。於是,我幫助她完成了她的願望。在她的夢裡,我看到了人類的善良,看到了她的笑容。我非常高興。

  還有一個小朋友,他希望他的爸爸媽媽不要管他太嚴格,我幫助了他。他非常開心。

  轉眼間,我又到了一個殘疾的小朋友的夢裡,我問她想要什麼願望,她說:我希望所有的殘疾的小朋友都能恢復健康。這樣,他們就能做自己想做的事了。聽她說完,我的心裡想:小朋友,你也是善良的,我會幫助你的。

  這天夜裡,我收集了許多小朋友的願望,我要幫他們把這些願望實現。

  這樣,所有的小朋友就都不會有傷心的事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