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我,能飛向黑夜,在無邊的天空點亮盞盞明燈,讓天亮起來,不再黑暗。如果你在夜空中看見一個飛舞的身影,那就是我,未來的我。

  未來的我,能潛入深海,在被污染的海洋里放出吸油墊,吸走油漬,留下清澈的海水和可愛的生物。如果你看到了清澈明亮的海水和活潑自由的魚兒,那就是我創造的美景,未來的我。

  未來的我,能探索沙漠,在塵土飛揚的沙里種上無數的綠化植物,保護環境;用自己研發的“下雨裝置”幫助農民灌溉農田,讓他們遠離乾旱。如果你在報紙上看到土着居民的笑臉,那就是我做的甘露帶來的豐收,未來的我。

  未來的我,能平息戰爭,在槍林彈雨的前線,送去和平的信號,讓他們意識到戰爭的殘酷,讓他們伸出手與敵人握一握,收起這血腥的刀槍。如果你在電視上看到兩國合作的默契景象,那就是我發出的呼籲,未來的我。

  未來的我,不爭強好勝,只忠於堅守自己的崗位,默默地為人民,為社會做貢獻。我不稀罕閃閃發光的王座,也不要做人人知曉的明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這就是我,未來的我。

  現在的我,只有10歲,沒有行為能力。我只能獃獃地仰望藍天,看着窗外飛翔的小鳥,在這裡寫下我的夢想。現在,只能一心向前,朝着夢想的方向,駕馭着青春的船,前進!前進!

  貴州貴陽北京師範大學貴陽附屬小學四年級:張曦月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