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開了 

  “嗚嗚嗚……”,突然,從我的房裡傳來一陣陣哭泣的聲音,是怎麼回事呢?我急走到房間的門前…… 

  我想把門打開,卻發現門從裡面鎖了,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腦海里出現了一個問號。我高聲叫:“弟弟你在裡面嗎?”“我要出來!我害怕!”從房裡傳來弟弟的大叫!原來弟弟被自己鎖在屋裡了。我一邊偷笑一邊安慰弟弟:“我拿鑰匙來哦幫你開門。”我到客廳里東找西找也沒有看見鑰匙。“怎麼辦啊?弟弟可才3歲啊!”我急得直冒汗。忽然我想起鑰匙被我放在真有下面了。於是,我對弟弟說:“弟弟你把枕頭下的東西從門下扔出來。”“他知道是什麼東西嗎?”我着急的想着。“砰!”的一聲一枚硬幣從門縫裡彈了出來,我一見又好笑又着急的說:“不是這個,是那個有個圓環的。”又等了一分鐘,屋裡卻沒有動靜,我幾得在房間里走來走去。“沒有。”弟弟終於說話了。我只好說:“你到床下面找找,找到了我就能幫你把門打開,讓你出來。”終於,傳來了弟弟的聲音:“找到了!”可是鑰匙上的圓環太大了,無法從門下扔出來。看來,這招行不通了,我只好另想辦法。我抱着腦袋,冥思苦想,希望能想出一個辦法“救”出弟弟。時間過的飛快,轉眼間十分鐘又悄悄地從我身邊溜走了。我 腦靈光一閃,想到一個好辦法,弟弟會鎖門必然也會開門。我在門外再加以指導不就可以了嗎?於是,我對弟弟說:“你把你剛才弄恩德那個柄向反方向轉一下試試看。”弟弟很乖,他照我說的話左擰擰右扭扭,只聽“叮……”的一聲門終於打開了! 

  門,終於打開了!那是因為:弟弟夠聽話,而我夠聰明!啊,成功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開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