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就要離開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要離開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我們就要分開了,也許有同學在今天就要離開深圳這個濱海城市,我的心裡非常的難過。我們就要各奔東西了,時光流逝的那麼快,讓我們無法捕捉最後一個美好的瞬間。 

  同學們,7月9日我也要離開深圳這個濱海城市了,我是多麼的不舍呀,但我沒有辦法,我在這裡讀不了書,所以,我只能遠遠的在遠方為你們祝福、加油。你們明天就要進行分班考試了,我再也不能跟你們在一起考試了,但我發誓,我會由衷的祝福你們每個人都有很好的成績的。現在說什麼也不沒用,因為現在是晚上,不是今天早晨,所以我無法在和你們相聚。等到每個人都有空時,我們相約聚在一起,談論以前的快樂時光,好不好?同學們,你們知道嗎,現在我的心裡真的…非常的…,唉,不說這些了。同學們,你們還記得以前的我們在一起的回憶嗎?請不要忘記,請保存在心裡,請珍惜這段時光。 

  再見了,我親愛的同學們。我會想你們的!只要相信,心就會在一起,愛也會永遠存在………………

您正在瀏覽: 就要離開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要離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