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成長的花朵,謝了又開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花朵,謝了又開了_11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由甜蜜的夢中醒來,春風正吻着我的睡靨。暖暖的陽光穿進了窗子,柔柔的撒在地上。窗外的樹葉尖上還留着晶瑩的露珠,陽光照在它們身上,發出閃閃的光芒。 

  我看見有一朵花在陽光下顯得格外美麗:它發出一種奇異的光,光環籠罩在它上面。我不能控制自己,不知不覺來到了窗外的草地上。我這才仔細地瞧見它:它雖然只有三瓣花瓣,顏色卻各不相同;它雖然很小,卻有一種玲瓏的乖巧。它彷彿在向我招手,示意我過去。我索性盤腿坐在它旁邊,仔細地端詳它。它真可愛啊,還會釋放出一股淡淡的香味兒。我想要把它採下來,卻又捨不得。它是那麼嬌柔,讓人總想保護它。 

  忽然一陣風過,竟把它那嬌柔的花瓣給吹落了它們輕輕地飄落在油油的草地上,就這樣回到了大地母親的懷抱。花兒總是會謝的,我安慰自己。它們雖然落在了地上,可是它們身上的光環卻並不曾褪去。我不忍就這麼離去。我拾起其中的一片,將它對着太陽。薄薄的花瓣幾乎是透明的,可以看見花瓣那邊的太陽。突然透過花瓣,我看見了一個剛出生的嬰兒被一對夫妻抱着。哦,那不是我嗎?對了,是我!你看,那不正是我的爸爸媽媽嗎?原來,這不是一朵普通的花兒,而是一朵奇異花。轉眼間我長大了,成為一名小學生。我看見我背着一個大書包、戴着紅領巾蹦蹦跳跳地去上學。我看見下課後,我和小夥伴們在操場上跳皮筋,我看見在回家的路上,我們幾個小孩兒被一條小狗追得直跑,然後我摔倒了,啃了一嘴泥……我忍不住笑出聲來,小學的我真傻。可是這時,我什麼也看不見了,沒有了小夥伴,沒有了爸爸媽媽,也沒有了我。 

  我急了,忙拾起另一片花瓣。我對着太陽,這次我看到了我的初中老師。他們站在講台上,滔滔不絕地講着,而我,卻在底下拿着草稿紙和鉛筆畫著老師的素描。畫得很誇張,很醜。下課後,我和同桌約了去小賣部,買了兩顆泡泡糖,就是那種廉價又好吃的東西,小女生都喜歡。我們預備在下節課上課的時候大口大口地嚼着,然後趁老師轉過去寫字兒的時候吹出一個大大的泡泡。初中真好,那麼單純……正想着呢,我的第二瓣花兒也謝了。 

  …… 

  我在一米遠的地方找到了最後的一片花瓣。我把它輕輕地捧在手心,我把它放在胸前,我閉上眼,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我攤開手心,小心翼翼地把最後一片花瓣放在太陽底下,我看見了坐着滿滿的人的教室,門口寫着“高三10班”。我在教室了搜尋着,終於在一堆書中找到了我。這就是我的高中生活,所謂的“書山有路勤為徑”,大概就是這樣吧?每個人都在做着屬於自己的事兒,埋頭於題海。高中真累,不過有什麼法子呢?人不就得“磨”嗎? 

  三片花瓣都謝了,消失在空中。量的積累換來質的飛躍,我看見天空中的雲朵竟也變成了那奇異花朵的樣子,在天空中飄蕩,還在衝著我笑呢!我知道,從現在起,我的生命之花又將重新綻放,會開得更加絢爛! 

  成長的花,謝了又開了……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花朵,謝了又開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花朵,謝了又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