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渴望為你造一片森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為你造一片森林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冥冥之中,是誰掌握着芸芸眾生?為什麼我看到了你這雙充滿悲哀與渴求的眼睛?當你走投無路間把頭扭來扭去時,我和你的目光相遇了。

  那時的你奄奄一息地捲縮在馬路旁,翅膀上的羽毛禿了,露出緊貼住身體的細細的灰色的絨毛;一條腿已經折斷,無力地耷拉下來;頭頂和頸部有血,早已和羽毛一起結成了硬硬的血痂。

  你可憐地捲縮着,全身都在不住地顫抖。你渴望飛翔,受傷的翅膀輕輕掀動,你要衝破城市裡高樓林立的陷阱,與那片湛藍的天空融為一體。但是,那清脆又響亮的“咔嚓”聲分明告訴你:沒有可能也無論如何飛不到天空。你蹣跚地掙扎着,你要接近那湛藍的天空。可我想,你永遠也回不去了。

  我聽見一陣難聽而嘶啞的呻吟從你口中溢出??或許你連喊痛的力量也沒有了。我看見你眼光里滿是驚恐和凄涼,一雙眼睛就這麼悲哀地看着我。我看見的是一雙怎樣悲哀的眼睛啊!《聖經》中說:“一個人他的眼睛若明亮,他的心也明亮;他的眼睛若昏花,他的心也黑暗。若他外頭的光暗了,那裡頭的黑暗將是何等的大啊!”那裡充滿着對生的絕望,對死的恐懼。我記得非洲難民兒童曾經擁有過,中東地區的兒童也重複着如此悲劇。在我們居住的城市,人類都時刻感覺到緊張,更何況小小的、柔弱的你!

  雖然你絕望,但依然BeliveIcanfly,但為什麼只能說Idreamtofly?是什麼壓在你並不有力的翅膀上,

  跟水痘打了這幾仗,我也累垮了,哎呦,我比長了100粒豆豆的阿森納樣子還重到令你無力展翅?是那惡劣的暴風雨?還是那罪惡的人類?但只要你還有翅膀,哪怕只剩下最後一根羽毛,你也要為自己的夢想展翅飛翔,即使是最後一次。

  於是你耷拉下腦袋,你死了。你死不瞑目,因為你不會忘記最後一眼瞥到的天空的顏色,是讓你驚栗的血紅。是你的眼中充滿血絲,還是天空真的在滴血?

  淚水毫無徵兆地流入我的口中。一陣冰涼,無限苦澀。如果我是巨人,我渴望為你造一片森林,那應該是你最美好的家園。你可以在林中快樂地做巢,鳴叫,歌唱。那裡有世界上最新鮮的空氣,最自由的天空。

  可惜你死了,你再也聽不見我的心聲了。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為你造一片森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為你造一片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