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這個班】我發現你離開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這個班】我發現你離開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下雨了,淅淅瀝瀝的雨點打擊着窗戶,關於你的一切記憶,連着這場大雨一起消失了。因為我發現你離開了,什麼都沒留下。單憑這沒有二字,卻也帶給我刀絞般的痛。 

  ——題記 

  還記得小小年紀,鬆開我的手迷失的你,在人群里看見你,一邊哭泣,手還握着冰欺凌。那可愛又可氣的表情,簡直讓人發笑。有時候,我難過生氣,你總有辦法逗我開心,依然清晰,在回憶里,那哭喜交加的光陰和那些曾經,在我腦海里無法抹去。 

  我們一起度過了六年時光,或許因為曾經太過快樂,才換來現在的如此痛苦。在那六年裡,我學會了如何遺忘,如何堅強。這些都是你給我的。即使你感覺不到,只是你不經意間的舉動,我卻懂得些了什麼。你愛哭,但哭過後卻總是笑的像花一樣燦爛。本應該是我照顧你,可倒成你對我照顧得無微不至。這些都是記憶。 

  對你我心存感激,但更多的還是愛。我很佩服你,小小年紀竟懂的比我還多。人間冷暖似乎你都體驗過。可是你卻不知道我現在很痛苦。刀絞般的痛。為什麼快樂時光如此短暫?一場大火把你帶走了,一切都沒有了。為什麼要救我?到底為什麼要救我?現在活着的應該是你,你才應該好好活着。可……時間的沙漏一秒都沒有停過。 

  每當下雨的時候,我總會抬頭望着天,因為我明白,你一直在望着我。你曾經說過,你喜歡下雨的感覺。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踏着彼此夢想前進,路上偶爾風吹雨淋,也要握緊你的手心。我們要相知相惜相依。 

  現在我所寫的,送給我最心愛的弟弟,願在我未來的生命之旅,能和你同手同腳的走下去。 

  承受過的痛苦總會消失不見,快樂永遠存在,我發現你離開了,但這並不代表你離開了我的心,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我們這個班】我發現你離開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這個班】我發現你離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