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荷——我渴望的展示舞台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我渴望的展示舞台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小荷我從來到你這變了好多,變的愛上了寫作。

  

  ——題記

    在我還未來到小荷時,我很討厭寫作文,除了老師叫寫的外我根本不寫的。因為什麼呢?原因很簡單,我在家寫的文只有一個人會去讀——我的爸爸,提的意見也很有限,所以就不去寫了。   我發現小荷網是在不經意間:那天老師叫我們去網上去找幾篇作文,第二天要演講的。我回到家,開始查起來,我在百度上找啊找,找到了幾篇小荷白雲飄飄網上理想的文,便抄了下來,抄完以後,剛想關掉這個網頁,突然發現在題目旁邊有一個較小的“投稿”字樣,我便點了進去,見要賬號,就註冊了一個賬號,進入了這個小荷白雲飄飄網,還順理成章的成為了初級會員。   接下來,我試着寫了一篇文,投了進去,不一會兒便有了一張小紙條,說我的文進發表區了,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終於有更多的人看我的作文了,在後來的日子裡我寫的好多文都投進了小荷,看我的文的人越來越多,作文分得的越來越多,使我狂笑不已,心中的一種成就感油然而生,這才使我在一步步的向著成功走。   我會喜歡上小荷,不只是因為那油然而生的成就感,我就會那麼愛小荷,而是因為一個人——藍小默,我來到小荷成為初級會員后,我就發現了小荷的漫談聊天室,並進去聊天,而那次的聊天讓我認識了一個我自認為對我幫助很大的人,那人就是藍小默。我的文章第一次被認可就是她認可的,在相處一個月後,我認了她做我的姐姐,雖然從未謀面卻像天天在一起的人,她真的幫了我很多很多,她教會了我如何把內心的想法寫出來,並且讓人看得懂。在她的指導下(當然還有我的爸爸)我寫出了第一篇寫想法的文《風鈴——奉獻者的寫照》。   當然在小荷里不可能只有快樂沒有傷心,有一次我寫了一篇文,投稿后,被退稿了,那時我的心情十分低落,爸爸對我說:“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被退稿對你還是有幫助的,你想啊,你的文被退稿了,就是證明你的文不好,不適合大家的“口味”,那就去改,改到大家都認可的時候你的文就基本算是看得懂的文章了,不要難過,好好修改,改好了再投。”我聽了,好好的改了投了出去,這次就進了發表區。   在傷心后往往都會有一些開心的事,今天我打開電腦,迫不及待地進入小荷,然後點開我的作文本,原想是看看分數,突然在左上角“高級”二字赫然映入我的眼帘,我高興的幾乎都跳起來了,真有點不相信與我朝夕相處了13年的眼睛。   我成為高級后,心中的成就感就更加強烈了,這種成就感驅使着我去學習,去積累,努力去寫出更多更好的文章。在我學習積累的時候,成績顯著提高了,我不再是以前的我,我變成了一個愛寫作、愛學習的好孩子,這得感謝小荷給了我一個展示的空間,讓我在其中沐浴着成功的喜悅成長,還要感謝向瑤(也就是藍小默)第一次認可我的文章,讓我有了自信心,去面對失敗與成功。   小荷!我們寫作的搖籃,讓我們這些寫作愛好者在小荷里共同成長吧! ?(^ω^)?

您正在瀏覽: 小荷——我渴望的展示舞台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我渴望的展示舞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