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來了,花就開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來了,花就開了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心田上的花,在盛夏怒放,很燦爛,很燦爛。那天,那個瞬間,那些心上的繭殼,剝落一地,都綻開朵朵美麗的花—只因你轟轟烈烈的來了……

  “一刀兩斷”,再續前緣。

  上着語文課,可我卻好想畫畫,可沒鉛筆啊,我小聲的讓你把鉛筆借我,可你卻用手指述寫着“no,no,no!”我也只好放棄,但心中卻滿是怒火,我用手猛地撞了一下,示意你快點兒把鉛筆借我,但換來的還是你固執的態度。我氣的暗下決心,今天你要不讓我畫個夠,我肯定跟你沒完!可一節課下來,你還是沒借我。我拿來面巾紙,擰成一團,憤憤地說:“拿着。”你滿是疑惑的拿着,我滿是憤怒的拿着。我拿來一根直尺,憤怒地割着,說:“我們一刀兩斷。”你吃驚:“就因一根鉛筆?”哼,我才不理你。我一甩頭,一轉身,瀟洒地走出了教室。可瀟洒的我卻好像不太高興。中午,去食堂吃飯嘍。吃着飯,可對面的座位卻空着,平日覺得可口的飯,也沒那麼有味了。忽地,你來了。我別過臉:“你來幹嘛!”“來跟你再續前緣嘛!你看,我把面巾紙又黏上了!”我“撲哧”一笑,心中剛盛滿的怒火竟被你的“一面之詞”澆滅了。此時,你也笑了。彼此,都在話語里讀到了友誼的美好。你那微微一笑,彷彿一股清泉,湧進了我的心田,把快樂灑遍各處,那感覺,好甜,好甜,甜的我心中的花都開了。

  朋友,那愛貧嘴的你,總是不是溫暖着我的心。

  那時,我們正為即將迎來的期末考做準備,男生整理桌子,女生們正圍着班主任談話。班主任告訴我們:“考試期間最好不要洗頭髮,否則記憶力會下降。”聽到這,我吃驚的說:“難怪呢,以前我考試的時候老洗頭髮。哎,真是‘洗腦變腦殘’啊!”大家都笑了,正在掃地的你聽到了,走過來說:“別太失落嘛,即使真的是腦殘,可至少你還有腦嘛!”大家笑得更厲害了,我聽了以為你在嘲笑我,氣的無處可逃的我,悶得拉下了臉,可你卻連忙解釋道:“大家別誤會,我的意思是有腦的話,努力了就會有希望啊!”聽了這話,我猛然一愣,是啊,我還有努力的機會,那就會有希望的曙光啊!心中的冰層開始融化,清冽的雪水趕走了可恥的自卑。那多枯萎的花,慢慢地,慢慢地抬起了頭,火紅的花瓣妖冶地綻放。

  朋友,那愛貧嘴的你,每當我失落、難過時,好想再聽聽你那溫暖的話語。

  春風來了,花兒就開了。而你就是那股春風,溫暖我的心。

  初一:張雪

您正在瀏覽: 你來了,花就開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來了,花就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