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離開了,再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開了,再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勿忘我,夢兒:   在安徽的一個城市裡,一個帶着孩子氣的女孩正在電腦前笑着打着作文,那便是我,夢兒。   夢兒最愛紫色:那是熱情與成熟的顏色,那是快樂的顏色,那是屬於我的顏色   夢兒最愛寫作:因為那是唯一可以抒發心中感情的方法,那是見證自己的方法。    夢兒最愛喝芬達:因為喜歡它的廣告語“芬達校園,快樂樂園”,夢兒也希望小荷里的所有人天天“芬達”    夢兒喜歡吃冰欺凌:因為含在嘴裡的感覺很甜很甜    夢兒喜歡過白開水般的生活:平靜而淡雅,悠閑而快樂,白開水的味道也是夢兒心中的生活。    夢兒喜歡不斷的改變夢想;因為夢兒看到不同的電視、看到不同的圖書,就會產生不同的感覺,從而有了不同的夢想。    夢兒喜歡在網上聊天:因為網友之間可以肆無忌憚的聊天,不需要虛偽,不需要做作,那是最好的聊天方式    夢兒喜歡看動畫片:因為會使我開心,最喜歡動畫片里的大耳朵圖圖,圖圖是個可愛的小男孩,在他的世界里永遠沒有煩惱,即使有,一夜的美夢便會洗刷煩惱,夢兒真的想做個女孩圖圖    夢兒最喜歡的城市:巴黎,那是浪漫之都,是愛情之花盛開的地方。    夢兒最愛的妹妹是淺兒:因為淺兒對夢兒很好,淺兒在夢兒傷心時安慰夢兒,夢兒和淺兒一定要做永遠永遠的好朋友。    夢兒愛追求夢想:因為夢兒不可能送給你,夢想需要自己去追逐。   夢兒………………    藍天下,仰望藍天,讓夢起航。    PS:夢兒9月多再也不能來了,來時恐怕是一年後了吧! 

  勿忘我,夢兒 

您正在瀏覽: 離開了,再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開了,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