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蓮花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蓮花山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五級第二學期的1堂課我們老師發給全班同學去蓮花山的票。我聽完老師的一番話,高興得說不出話來了。一是因為我從來沒去過蓮花山,二是聽說蓮花山人文景觀豐富,自然景觀獨特。2200多年歷史的古採石場奇觀為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明清建築蓮花塔、望海觀音寶像、蓮花仙境,無不體現蓮花山的神秘、奇特與秀美,古今建設者的勤勞、智慧與力量的結晶。

  今天,我們全家來到了蓮花山。哪裡有四個大門,分東西南北。剛進山就有許許多多的壯觀景色。其中我局誒喜歡的景色有蓮花池、望海觀音、龜蛇大戰、許願樹、蓮花塔、許願池、情人橋、開心遊樂場。

  下面我給大家一一介紹。蓮花池裡面有一群顏色不同的金魚,水面上有許多漂亮的蓮花。望海觀音有一座高貴的神像。望海觀音神像的兩旁分別有這一個打鼓和一個大鐘。龜蛇大戰的事項更是栩栩如生,再加上旁邊的噴水池,好比龍爭虎鬥。許願樹上面有着許多許願布和許願牌。放生池裡有很多魚,那些魚可從說是一個大!至於遊樂場嘛,只是有好玩的。

  啊,蓮花山上到處都充滿美。這一種美不是一般的美,而是古今文化和藝術的美。

  廣東廣州番禺區龍岐螺陽小學六年級:假裝快樂的人

您正在瀏覽: 神奇蓮花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蓮花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