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他,總是那麼幽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總是那麼幽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他,總是那麼幽默

 四川省德陽市 岷江東路逸夫學校六.D班 潘睿陽

  中等的身材,矯健的體魄,總是英國紳士般的着裝,走路時一直都帶着滿臉的笑容……他,就是我們六年級D班的班主任——鍾小兵老師。

  記得開學的第一天,看着他那威嚴的身材和微笑的走路姿勢,我心裡總覺的挺彆扭的。

  可沒過幾天,我對他的印象就改變了。他太擅長於“快樂教育”了,他上的語文課總是幽默、風趣,時常讓我們大笑不止,把課堂氣氛搞得非常活躍,總是給我們留下深刻印象,就連笑星之首的馮秋適也甘敗下峰。

  “同學們,我們今天上《窮人》這一課。”他轉過身,瀟洒地在黑板上寫下課題。然後叫同學們把自己覺得感人的地方讀出來。因為我的朗讀水平實在是不敢恭維,所以在心裡默默的祈禱老師不要抽我,可沒想到第一個就叫我讀,沒辦法只好硬着頭皮讀,由於我有鼻炎,所以在讀之前把鼻子狠狠地抽了一下。沒想到鍾老師竟然笑着說:“可千萬不要哭啊!”這時全班同學都哄堂大笑,課堂氣氛立即活躍起來。哎,真沒辦法,誰讓阿Sir的幽默水準已經達到“國際級”了呢。

  他在教學方法上的確有一套。幾天前,他知道我們對課文內容不太熟悉后,讓我們把全部的課文都背一遍。這可把我們這些平時想矇混過關的“男將們”憋住了,都“欲哭無淚”。可經過這幾天的“磨練”,我們對許多課文內容也了解了不少。難怪我們班每次考試平均分都能名列前茅。

  現在,我們都能感覺到他並不簡單,看來“年級組長”的殊榮確實是當之無愧。

看,他又微笑着向我們走來了……

您正在瀏覽: 他,總是那麼幽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總是那麼幽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