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蓮花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蓮花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蓮花山的風景在一年四季都如仙境般的美! 

  春天時,蓮花山開始披上新衣,看!蓮花山是那麼的秀麗!樹木開始長出嫩葉,風吹來,柳樹隨風飄蕩,好象在更你打招呼,而其他樹呢?正在“沙沙沙……”好像在表演節目給你看。風箏也誓不罷休,看那風箏,一隻一隻的,在天空中遨遊,多自由自在啊!就像小雨在水裡遊玩。 

  夏天時,菏葉挨挨擠擠的,就在這挨擠的菏葉上長一朵朵美麗的荷花,那荷花就像花仙子一般的美麗,蜻蜓在荷花上好像在對大家說:“快來看啊!這裡的荷花多美啊!” 

  秋天時,那綠油油的樹葉變成枯黃的樹葉了,一片片枯黃的樹葉從樹上紛紛落下。就像天上撒下的黃雪;就像秋姑娘撒下的金錢;就像黃樹葉老人撒下的斷了線的珠子……在落葉的時候就如詩情畫意。 

  冬天時,幾乎所有的花都謝了,只有那無堅不摧、耐苦耐勞的梅花、松樹、柏樹不怕風雪,尤其是松樹和柏樹,一年四季、晝夜不停的忍受着暴風暴雨。不管是嚴寒還是酷暑,它們都那麼的堅強。 

  在蓮花山頂上,看那鄧小平爺爺的雕像,他正在向所有人招手,向所有人微笑,他的表情是那麼慈祥。 

  蓮花山真美啊!我真想把它帶回家!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蓮花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蓮花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