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蓮花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蓮花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深圳的一個地方,有一個蓮花山,那裡開滿了花草樹木,你們去過嗎?現在,請跟我走進蓮花山公園吧!

  蓮花山每個星期多是人山人海的,但不過星期六和星期天,人是最多的了。蓮花山綠樹成陰的,非常美麗。樹碧綠碧綠的,可真美!許許多多的花朵;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有的花瓣全開了,露出嫩黃色的的小花?。 

  我們在爬山的時候,有些小猴子在人看不見的時候穿過來穿過去,真實一些淘氣的小猴子呀!有時候,它們還跑出來東看看西看看的,看起來好像對我們很好奇似的。 走到山頂上,有一個鄧小平爺爺的雕像,啊!這是雕有七八米呀!這個鄧小平爺爺的雕像旁邊,有許許多多的小花小草,你們知道為什麼要做這些呢?是因為紀念鄧小平爺爺呀!

  山頂上有一個天台,從天台往下看,幾乎可以看到深圳全景了!感覺好像在天上似的,多美妙多神奇呀! 我覺得蓮花山是我們深圳的驕傲,我喜歡蓮花山,你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蓮花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蓮花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