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蓮花山一日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蓮花山一日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蓮花山的由來流傳着一個觀音濟世的神話故事。據說,很久以前,南海有一條孽龍,在珠江口興風作浪,常常淹沒田地,使沿岸居民飽受其害。適逢南海觀音菩薩路過此地,眼見孽龍遺禍,生靈塗炭,不禁大發慈悲,將座下的蓮花擲向水中,鎮壓孽龍。蓮花入水后化為巨石,成為今日蓮花山南天門邊的蓮花石,蓮花山也由此得名,所以我們學生們想親自來領略一下蓮花山的景色。我們各自帶上老師給我們的門票,向目的地——蓮花山出發,經過一個多小時的無聊時光,終於到了人間仙境——蓮花山。蓮花山是羊城八景、國家AAAA級旅遊區,那裡風景優美,景色憂人,是一個美麗的地方。我們首先到了叫蓮花勝景的地方,就可以看見一尊佛像,從廣場仰望佛像,觀世音菩薩寶相莊嚴,慈顏善目,手托金瓶,指灑聖水,從寶像背後的碑文所記中“引慈航以庇桑梓,施甘露而潤粟榆,保居者安,護行者順,佑善者昌,啟愚者蒙,普眾生緣開因果,渡信士普結菩提。”我們可以領略觀音菩薩普渡眾生的要義。每逢民間節日觀音誕、觀音開庫、重陽節和農曆初一、十五,來自珠三角和港澳的善男信女都會蜂擁而至,香火鼎盛。

  ……

  蓮花山的美景美不勝收,您一定要親自來領略這“嶺南一秀”的瑰麗山川。蓮花山張開雙臂歡迎您的到來!我們今天之所以能看見這麼美麗的景色,是因為新中國的成立,是因為黨的努力,七月一日是黨的生日,我們要感謝黨,是黨給了我們今天的美好生活!祝黨:生日快樂!

  市橋橋興中學初一:770810881

您正在瀏覽: 蓮花山一日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蓮花山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