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可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可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如果悲傷,可不可以流淚? 

  上帝:可以。 

  …… 

  大雁南飛,老雁攜子弄語,不在天上留下一絲痕迹,但在我心中留下了一道傷痕。 

  今天是六月十六日,再有三天,我們就要say,Goodbay。往昔的一點一滴又席捲而來,,在我的心中翻來覆去地疼痛起來,那些過往,吞噬了我僅剩的偽裝。六年的小學生活,所有的歡笑,所有的淚水,所有一起編織的友誼,所有刻苦銘心的記憶,難道這所有的一切,都要在這個夏天一起消失了嗎? 

  我憤怒,我不舍,我悔恨,可這,能挽回那些逝去的歲月嗎? 

  可不可以讓我自私一點,任性一點,把這個夏天偷偷藏起來。我不希望這個夏天把我所擁有的有一切都帶走,我怕我會難過得連哭都沒力氣了。時間真的好快,不是嗎?一直認為”畢業“,”離別“之類的詞離我們好遠,可誰知,一眨眼我們都大了……風如刀,雨如冰,一點點侵吞我所剩無幾的童年,天涯外,只剩下西風,瘦馬。窗外,夕陽打破記憶的碎片,泛着明亮的悲傷,那麼晶瑩,那麼通透。一曲未了,我已淚滿殤。 

  等九月,我再來這裡,我不能說我是實小的學生,我只能說,我,是過客。 

  對,過客。 

  …… 

  如果可以重來,我願意付出一切。 

  淚,無法抑制地流下。

您正在瀏覽: 如果可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可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