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偶然讓我遇見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偶然讓我遇見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偶然讓我遇見你

  鴻雁外語學校六年級 矯欣月

  就是那樣一個不經意的日子,註定你我今生的緣。

  ——題記

  在我剛上小學的第一天,我來到了你的班級,你的那雙明亮純凈又親切的眼睛吸引着我。從此讓我喜歡上了語文。

  我喜歡你的課堂,你用甜美的聲音,耐心的講解,把某一個問題,某一個哲理,以故事的形式解釋給我們聽;你用幽默的語言與恰當的轉折,讓我們在無聊的時候捧腹大笑,感覺到課堂上也不是那麼無聊。

  記得那一次的語文課,我們因為外面的傾盆大雨而心不在焉,你想了想便說:“同學們,你們看,那一片烏雲多麼像是一塊雞肉。”我們抬頭一看:“哈哈哈哈,真像!”我們大笑。有一個男生說:“你們看,那個多麼像是一條小狗,快看!快看!”……就這樣,我們一直看到了下課。一堂語文課,變成了雲朵觀察課。

  還記得那件小事,是你給了我安慰和理解。那次,你讓一名女同學掃地,當她來到我的座位旁邊,從挨着我的暖氣片縫裡掏出了許多廢紙,無意中你也看到了。這時那掃地的人說,那些廢紙都是我塞進去的,應該罰我掃班級所有的地。我想辯解卻無能為力,只有你依舊相信我的人品,還我以清白。我哭了,不是因為大家的嘲笑而哭,是因為你那一句最簡單的信任。事後,你讓冤枉我的人向我道了歉,使我心中的陰雲散去,伴隨你的陽光般的笑臉,一切不快離我而去。

  我感謝上天,把你送到我身邊,使我溫暖至今;感謝時間,與你共度美好,記憶永存;感謝那個偶然,讓我成為你最幸福的學生!

您正在瀏覽: 偶然讓我遇見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偶然讓我遇見你 暫無評論